2012年9月1日

V has gone.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似乎几年没上这个部落格了。

今天受邀在台北出席一场资策会举办的两岸电子商务论坛,有几位听众跟我交换名片时都说是我的V怪客读者,才让我想起我好像曾经是一个写部落格文章的V。

这几年经历好多好多的事,吃了不少的苦,有时看得多了,体会深了,反而愈来愈少公开发表自己的想法。


其实,我应该是很喜欢写部落格文章的。曾经。

But maybe V has gone.


If you want to contact with me,please send mail to hm8827@gmail.com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You will be back! I believe.

您的一嘆,我感同身受。

曾經作為一名世界知名顧問公司的 consultant時,公司與學位的光環、客戶與薪資的肯定,那時幾乎以為自己就是經營管理大師、企業界的救星。

等到自己下海創業了…那又全是另一個故事。很多以前堅信不移、侃侃而談的金科玉律,後來似乎每一項都不能單獨的成立、其實背後還有其他不明的因素。

那些不明因素究竟是什麼?舊的被懷疑/推翻、新的尚未驗證/建立。

我想這也是我在創業浮沈的實踐與體驗過程中,封口不再談任何insight或心得的原因。

這是一個自己孤獨修練與刻苦體悟的過程啊…

有一天,you/I will be back.

也許我們最後所體悟到的,就是那些先人前輩告訴過我們最基本、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tet 提到...

一直關心您的部落格,祝您一切順利。

Ray 提到...

歡迎回來!整整2年了!雖然不如意的事常發生在我們身上,但克服它自己會收穫很大!

Unknown 提到...

Had been there too. 我會耐心等待新文章的...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加油,一晃眼上次在上海見面已經是3年的事!電商仍然持續火熱,相信創業走一遭也讓學長有更多體認,不管是事業經營或是人生道路上的,我現在繼續攻讀博士班,一樣創業,一樣熱愛電商,也沒想過轉行,持續發展自己小小生意中,有去聽學長前一兩周回台灣分享的演講,但就不打擾,這留言只是一個簡單的問候,問候一個在電商道路上的老前輩,請持續熱情,我也還沒有放棄,一起加油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