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一起看人生的風景


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就表示我們有緣分。

你是這個私房部落格的迷你會員之一。

往後的人生風景,很高興與你一起分享。


V. 2007.10.22

攝於美國舊金山 漁人碼頭

19 則留言:

檸檬馬鞭草 提到...

能夠再讀到您的文章,實在很開心!
此處的"人生風景"也是將最美好的風景之一。

匿名 提到...

能夠在您如雪片般飛來的加入讀者函件中,
中選為您受邀的百名讀者,
真是感到莫名的欣慰!

謝謝您的肯定! 我們也會繼續支持!

"一起看人生的風景" 加油囉!

匿名 提到...

感謝V大,讓我有機會繼續拜讀,原以為來不及了,真的很開心!

想問V大一下,是不是不能用RSS Reader看囉?
(哈,好像太貪心了點XD)

鬱金香 提到...

V~
真不好意思ㄋㄟ....電腦白癡的我還得好好向您學習ㄛ!!所以當然要馬上來拜讀呀!!感謝您的認證通過ㄛ...^^

林文欽 提到...

我沒那麼偉大,謝謝你們不嫌棄,繼續收看我的雜文。感謝。

lovelyshow 提到...

my honor~~
so happy to read it again:)

林文欽 提到...

To Show

感覺好像小小讀書會喔,蠻有意思的。

Unknown 提到...

前陣子剛好到舊金山去自助旅行了一趟,對這樣的風景,特別懷念...能夠一起看人生的風景,也是種緣分,會好好珍惜....

林文欽 提到...

舊金山是我的最愛城市之一,很好玩,螃蟹異國美食也很棒,風景更不用說了。

想不到變成小班制,大家都變得比較踴躍發言,這樣感覺溫馨多了ㄟ。

以前人潮不少,可是都不太有人發言,早知道早點變成小班制^^。

匿名 提到...

小班制的實驗有意思。:)

感謝 V大,本來以為來不及了,不過收到邀請,也很是高興。

請繼續分享。^^

Reder 提到...

期待接下來的新文章!=)

匿名 提到...

哈 那這個小讀書會也可以叫做 v's friends club了
真酷!!!

好棒啊~~

Arden Wang 提到...

沒想到居然就這樣通過了?非常高興能受邀通過您的篩選,今後仍然會努力拜讀您的大作。

Unknown 提到...

這照片很有明信片的fu..
期待更多文章
你電腦一定更多很有fu的照片
快分享吧
期待中...

林文欽 提到...

To 謝謝大家的支持。小弟會準備更多有趣的照片或故事來跟大家慢慢分享的。

至於電子商務或網路觀察,就看我心情,每寫一篇都元氣大傷,所以要狀態非常好的情況下才會有產量。

Chun-Ping Liao 提到...

looking forward to ur articles~

thx for inviting me in! thought wouldnt be able to...

小王子 提到...

每次寫分析或評論性的文章也會讓我元氣大傷,不過卻也是讓我一直思考的動力~我也是小班制的會員真開心,V老大,哪天找你出來喝個咖啡可以嗎?

林文欽 提到...

To Liao
歡迎歡迎

To小王子
我只怕沒人約我呢,隨時都好啦,不用等網聚

李傑瑞 提到...

哈哈哈,還真的有像讀書會之類的.
V兄,傑瑞來報到了,多寫點東西,好讓我多偷一點啊^^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