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政大連廁所的View都很美

剛中午班上同學跟系所導師一起聚餐,EMBA的飯局真的很多,雖然現在很不喜歡social,但還是配合學校傳統,跟老師一起在學校的餐廳聚餐。

中間離開去洗手間的時候,看看窗外,發現都是綠意。
政大像是設立在山裡的學校。轉來轉去都是山景,讓人心情愉快。
我本來就喜歡山,政大四周的綠意景觀讓人心曠神怡。連洗手間的View都很迷人。

有一次接受某雜誌專訪,我跟記者說希望將來住在山腰上的家,門前有廣大的庭院綠意,現在還是這樣想。

原本住在山上的困擾之一就是小孩子就學不是很方便,現在我都沒有孩子,應該就沒這個困擾。有失必有得,也許這樣會有另外的生活體驗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RSS輸出後就快忘記來你這裡看看, 也好, 一次看很多篇.

政大其實是空有自然環境, 只可惜它的硬體建築沒有規劃, 這裡一棟紅的, 那裡一棟白的, 連外觀都天差地遠. 河堤也被人工過頭了, 我還是喜歡幾年前的校園. :)

林文欽 提到...

To 迴

恩,這是台灣公家建築的通病,這幾年在中南部新蓋的大專院校就有找比較好的建築師做整體的規劃,從外觀看起來會讓台灣人很有面子,因為蓋得都很不俗,很像國外的校園。

很高興你來這裡逛,政大人。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