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週六早晨的奮戰

快一年了,每個周六早晨都沒睡飽,要八點左右早起開車到木柵上一天的課。還沒上課前,我都習慣睡到11點的。睡覺真是人生超棒的興趣。

以前曾聽畢業的學長說,上課的生活很緊湊,不管是平日下班衝去上課,還是假日要趕去上課,每週日子都這樣過,作息都已經很規律了,一旦畢業還真不習慣這些時段沒事情做呢。

我不曉得我畢業後是否有這個感覺,不過上課還真的是要有體力以及毅力。人都有惰性,每次到了要繳下一學期學費,都會偷偷閃過要不要休學一下下的歹念。

不過每次心一橫,繳個十萬塊。三四個月後就又拿到十學分,感覺也蠻快的。

加油!這個月上完,就修完一半了。再忍一下上到暑假,就差不多修完大部分的學分只剩論文了。千萬不要偷懶啊!這個學位對我挺重要的,誰叫我大學不認真唸書呢。

6 則留言:

Lawrence Lin 提到...

學長加油:D

(突然留言希望別嚇到學長,我是政大資管的學弟:p)

林文欽 提到...

謝謝學弟!
奇怪,這裡是私人俱樂部,你是怎麼混進來的呢? @@

檸檬馬鞭草 提到...

v大加油囉,
政大的風景之後,又會是另一片更棒的人生風景呢!

做一件自己投入的事,堅持到底,也是我今年很想要努力的目標。

林文欽 提到...

To馬鞭草

我很喜歡政大的風景,而我現在看到的確實也是很不同的人生風景。

一起加油囉

匿名 提到...

加油喔

政大不錯喔, 能在一次當學生是一件很棒的事喔

jennifer

林文欽 提到...

Dear Jennifer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s.
I also learn much from you.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