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冷酷異境

我從一個很濕冷的舊金山待半個月回國。
想不到台灣更加的濕
更加的冷

我又剛好住河邊第一排,整個房子的溫度最低只有16度(我看冷氣機上的現在溫度)
如果不開電暖器,簡直就像沒蓋被子睡在一個冰冷的床上一樣

冷喔。

打起精神來這個禮拜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加油加油!

下禮拜有空我再開始在這裡分享舊金山的點點滴滴

3 則留言:

檸檬馬鞭草 提到...

原來V大是出國去啦!
新年快樂呦!:D

Unknown 提到...

原來出國半個月啦
我想說blog怎麼都沒有更新咧

補說一下新年快樂囉

林文欽 提到...

不好意思,我在美國住飯店上網都蠻貴的。用手機上網也很捨不得上太久,所以就沒有更新囉。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