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某虛擬購物平台徵高階主管



一個朋友請我幫忙介紹有經驗的網購好手加盟他的公司:

需求如下:

1. 網路購物電子商務平台建置整合經驗
2. 可以在初期帶來廠商一起合作、熟悉廠商商品上架、配送、物流與拆帳成本控制
3. 有金流合作經驗
4. 物流操作整合經驗
5. 熟悉產品售後服務與客服的相關程序
實際上這個高階主管主要負責管理網路購物平台、我朋友則發揮他擅長的 TV 操作整合經驗、產品企劃拍攝、媒體行銷、一起相輔相成變成一個 (網路電視購物平台)。

我初步聽起來有東森/富邦momo,或PChome/奇摩購物/博客來網購平台3年以上採購經驗的人蠻適合。腦筋要靈活,供應商資源良好,最近剛好想轉換工作的人都可試試。如果你資歷夠深,甚至可談談看VP的位置。


工作地點:台灣台北

有興趣者可寄履歷表或寫信給我 hm8827@gmail.com
我覺得較合適的,就會推薦給他。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沒有留言: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