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500位V怪客RSS讀者達成紀念

從大概半年前開始裝上Feedburner的RSS Reader的訂閱器後,這個極冷僻無趣又不常更新的V怪客電子商務怪談blog,還真的陸續有人訂閱。

100,200...都很開心,後來大概一個月就跳100,很快地就跳上500了。(淚眼模糊@@)

你,在這500人之內嗎?


上禮拜跳上500位訂戶時我是有點想寫這樣一篇文章給自己一點小鼓勵,但RSS Reader的訂閱人數常常會每隔一陣子就倒退一下然後不久又正常,我也怕寫了之後,又倒退到400多名。現在應該數字比較穩定了,我就發文紀念一下吧。

不可免俗地謝謝這個blog的讀者,據Yahoo!站長工具Google Analytics等數據了解,你們的黏性好像還蠻高的,真是感謝。(淚眼模糊 again@@)

我一直認為是台灣從事電子商務的人都太不願意分享了,也許這個話比較多的電子商務部落格才會有一些圈內的網商愛好者固定收看。如果願意分享的人多了些,也許你們就不會喜歡看我的文章。

網際網路積累的力量很顯著。有時你默默地走,走久了,就會到達你以為到不了的地方。

所以,親愛的V怪客讀者,大家相約1000位訂戶達成紀念日見吧!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12 則留言:

水也 提到...

加油喔~~
我就是那忠實的讀者!

Zac 提到...

我也是这500人之一 :-)

B 提到...

我不是這500人之一,因為每天都上來.所以也就不訂了..

熊老闆 提到...

我也是其中之一,等 1000 位時, V 大辦個流水席吧!

林文欽 提到...

To 水也
謝啦

To Zac
哇,看到你來我都要發抖了。知道你在看,我壓力很大ㄟ。

To B
我的pv都是你在貢獻的,pv贊助商啊。

To熊老闆
我也是你的訂戶啊,可惜你的網站也被牆了...殘念,看不到。

Unknown 提到...

你的文章好棒啊~
是我必看的Blog
不過我常常先從數位時代看到

加油歐~

林文欽 提到...

To Aston(數位時代讀者)

我的數位時代專欄每兩個月才一次吧,總還是會帶一些新朋友認識我這個部落格。

謝謝你的鼓勵。

b 提到...

V:
Zac 可能看不懂"ㄟ"這字啦..
這位大師弟兄是學"拼音"的..
人家又不學"標點符號..
所以你要在"ㄟ"旁邊加個拼音,ㄟ=Ai....(拼音我也不太會)..

Tae 提到...

如果能全文RSS阅读,就更加好了。我是五百分之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個不錯的網站,
在這邊可以充實自己所學不足的地方...

@jesicalin 提到...

我也是,我都有推薦朋友喔:)

林文欽 提到...

To B
Zac很行的啦,別小看大師喔。

To Tae
感謝支持。全文閱讀是比較有易用性,可是這樣網站流量會很少,還是來主站看好了啦。

To雷朵
謝謝你還廣告,真有心。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