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卡神不寫部落格


剛跟卡神在MSN上聊天,聽到了一些蠻爆笑的事情,忍不住犧牲中午吃飯時間趕快寫出來。^_^
我先M給她一篇我之前寫的「卡神最愛點網路廣告」文章,跟她說:「ㄟ,我有寫一篇文章稱讚妳ㄟ」

卡神回答:「原來這篇是你寫的。」

她說是之前聯合新聞網看到。因為有人推薦我寫的這篇文章,所以被聯合新聞網收錄。我不太清楚聯合新聞網有這個功能。
聊著聊著,我想還沒有她的部落格,我就問她「阿你的部落格呢?」

她回答「我不寫部落格。」
很訝異她這樣一位有廣大信眾鄉民的卡神,竟然沒有部落格基地,太不可思議了吧。我好奇追問「怎麼可能?」
她回答說「因為很多無聊的小孩子,會來問我說『請問卡神解解,我陷再是國二的學生,請問怎樣才能賺錢?請給我意見?』,那我該怎麼回?」
我想到那些畫面開始覺得蠻好笑的。
她繼續說「不然就是一堆卡奴寫信來,要我幫他們做諮詢。或是請我幫他們去協商。不然就是跟我借錢。」
我虧她說:「ㄚ你現在是小市民的正義代言人啊」
她說「很多人寫信來借錢。說我不借就是沒愛心。
我收email就快死了,還寫部落格。」
我看到她M我這些不敢開部落格的內幕,實在覺得很爆笑,想不到螢光幕上向來慧黠犀利的卡神,也有這種無法承受各路青少年鄉民、眾卡奴來請託的窘境。
名人有我們不太了解的困擾,聽說美國每次大樂透得主一被公佈出爐,在未來幾年內都會持續收到無數的親友、慈善單位以及完全不認識的民眾來信哭窮希望能捐錢給她們,這些來自全國各地阿貓阿狗瘋擁而來覓食的情況是很嚇人的。(唉,讓我有這種奇特的困擾吧^^)
嗯,卡神不寫部落格。哈哈,原來真相是這樣。
趁卡神下線去吃飯時,V怪客爆料完畢。^_^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大
原來如此
謝謝你暴內幕呀
XDDD

林文欽 提到...

To Cyber runner:

還有續集喔,請見網商論壇http://webcommerce.tw/viewthread.php?tid=299

匿名 提到...

那透過你跟卡神幫我借錢可以嗎?
嘿嘿.......
薪水沒漲的小老百姓~

匿名 提到...

哈哈 蠻好笑的^^

林文欽 提到...

To C

我應該沒加分吧。我也想跟她借錢ㄟ,剛繳10萬的暑修學費,戶頭很空虛。@@

To Show

怎麼這麼久不見了?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