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40歲的生日快樂歌

晚上收到妳的簡訊。妳說本來今晚的浦西年前圍爐聚餐,有幫我準備牛年小禮物的。
我雖然要準備明天的年度計畫提案不方便參加,但看到這則簡訊心裡仍一陣溫暖,常感覺大家在異鄉就像是一家人,彼此互相照顧扶持。

我特地找出了去年底,妳幫我在那間被評為「上海年度最佳西餐廳」的Casa 13補過40歲生日的手機拍攝短片。手機拍的解像力不是非常好,卻也彷彿多了柔焦的效果,更顯溫馨地記錄了那一刻的感動與回憶。



謝謝妳安排的生日brunch。很好的朋友,很棒的餐廳,幸福美好的餐後蓬鬆布丁甜點,加上女侍者無意間聽到我過生日貼心準備地小蠟燭。

真的很高興有妳這個好朋友。
謝謝妳始終對我的信任與支持,不管那流言緋語,陪我渡過去年低潮的時刻。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祝福你萬事順利一切平安健康滿滿!

小王子 提到...

V老大生日快樂,祝你在中國一切順利!

林文欽 提到...

To 荳芽&小王子

謝啦。牛年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我遲到了,但還是跟V大說聲生日快樂 !!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