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孫燕姿「開始懂了」



有些旋律你會覺得很舒服動聽,在你腦中一陣子。
突然間被某一次的仔細聆聽喚醒了內在的感動,於是突然非常喜歡孫燕姿的「開始懂了」。

YouTube上搜尋時,聽到了一首可能是台灣某大學生自己錄唱上傳的「開始懂了」。

這是她要送給孫燕姿的生日禮物,有點靦腆,不過素顏上鏡人還算清秀,最重要的是她的歌聲很好聽,當她一開口,就會讓你想要全部聽完,她也唱出了燕姿這首歌的味道。

這首歌底下被播放的數字高達1萬6千多,回應數也超過30則,算是素人自唱自拍的作品裡面,蠻受歡迎的一支。

她的聲音讓我想起以前在大學聽校園歌唱比賽時,會聽到的那種好聲音,但不是現在星光大道或超偶的那種比較時尚潮流的聲音。簡單的說,個人特色或市場性比較不足。

也許這只是她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偶像燕姿祝福的心意,我們應該給她多鼓勵,不需要太多評論才對。希望聽到她更多的作品。

也來聽聽一聽原唱孫燕姿的「開始懂了」,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都有不同的韻味。

4 則留言:

amarylliss 提到...

依照我的猜測

這是政大女研究生宿舍
我在那邊住了三年 :P

林文欽 提到...

To amarylliss

想不到政大的小學妹歌藝跟膽識都還不錯。

匿名 提到...

可以確定是 政大 因為椅子上的噴漆...

林文欽 提到...

To cai

我們好像是在玩「歡迎來找碴」^_^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