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ㄧ位建築師的私建築



雅璞涵館接待中心在大直重劃區靠近堤頂大道處,離美麗華百貨不遠。

我是因為被它的戶外廣告吸引才去看的,它的廣告標語是「ㄧ位建築師的私建築」。很吸引我,我ㄧ向很喜歡好的建築與設計。

既然叫做「ㄧ位建築師的私建築」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個小品建案,也許基地頂多100-150坪,戶數約10幾戶吧,沒想到這是一個戶數還蠻多的三面臨路建案。

跟我之前在內湖五期看的華固ePARK定位很像,訴求品味上班族的商辦創意生活會所。

價格很恐怖,每坪開價85萬以上,我事先已經知道這個恐怖的價格了。就把價格忘掉吧!如前所述,我就是去看有無與廣告匹配的驚艷設計。

照片中是接待中心一景,我相當喜歡。不管是像星空ㄧ樣美麗的三角小天窗,還是桌上的木製模型,離開時,忍不住用手機偷偷拍了下來。(請原諒我偷拍,實在是太喜歡了@@)

這個Showroom是室內設計師乾泰來的作品,經手過的知名作品包括Brown Sugar、Dozo等台北東區知名餐廳,這些餐廳的氣氛都相當不錯。

每次遇到這種很棒的設計,都會喚醒心中很愉悅美好的那部份感動。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沒有留言: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