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華陶窯的綠光


我走下了遊覽車,朝著不遠的小山丘走去。
還未到華陶窯,身旁綠油油的稻田,讓我心曠神怡了起來,這裡是苗栗縣苑裡鎮。
稻田旁有政府新整建好的散步兼自行車步道,
讓我聯想到練習曲這部美麗的電影。

整幅自然美景真的很練習曲。



華陶窯的中式餐廳前一景。
池中有一個園內的作品。

雖然名為華陶窯,但這不是一個在整間園區都在賣弄陶藝作品的地方。
恰到好處的妝點,反而使陶藝作品更為突出,自然的園林生態與手工藝術品相得益彰。
華陶窯顯然有個懂得謙遜,且重視與自然合諧共生的主人。




彷彿走在芭里島的Villa園區中,這裡也可看到飄浮著花朵的盛水石盆。



華陶窯藝品小舖門外的花藝飾品。



中式餐廳附近的壁面裝置造景,在古意中散發著現代感的設計新意。



我很喜歡的遊園步道。
很有生命力的自然園林,踏起來很健康舒服的南方松步道。




這是一個小型的會議放映廳。
現代感的座椅在古樸的台灣建築內也還蠻搭的。
從這個角度往後看,有京都的意象。
另一扇窗外,是一望無際的綠意平原。
在這邊開會
會議室放映的內容恐怕也要很精采,才能讓人專心些。



竹林、湖畔、白鵝 都到齊。

真希望我的家人也一起來,和我一同體驗這一切。


2008.5 EMBA華陶窯一日遊。

華陶窯 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2鄰31號 電話:(037)743611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華陶窯真不錯
除了美景
應該也有參訪的目的吧:p
http://www.nyc.gov.tw/chinese/02_news/02_detail.php?fid=41&sid=447&NO=475&Type=&page=6

林文欽 提到...

To show

因為華陶窯執行長是我們學姊
所以就是去參觀旅遊
看看精緻文化創意產業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