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同學Jacky的愛犬



這隻瑪爾濟斯是同學Jacky的心肝寶貝,上次班上去苗栗華陶窯玩時,牠天生麗質的小可愛模樣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我本來比較喜歡像黃金獵犬、拉不拉多那種大型犬,對小型犬比較沒感覺(以前養過小型犬,很怕蹓狗時不小心踩到狗),但看到牠這樣大家閨秀、清純可人的神情,忍不住一直摸牠,也拍了不少照片。

Jacky的本業在電子業,副業是房地產達人。嗜好是到處去睡高級的Motel,據他說是為了要欣賞別人的室內設計,當然是跟老婆囉。

Jacky說在狗兒子身上花了不少錢,他一直跟我說寵物的市場很大,寵物主人都會花很多錢再照顧自己的狗兒女上。他曾說他做房地產喜歡赚M型社會右端的那群高收入族群,他覺得寵物市場也是赚這個區塊。

我自己是單純的喜歡狗,持續希望將來能養一隻狗。也許是黃金獵犬或米格魯吧。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沒有留言: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